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笃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ELISA试剂盒, 培养基, 血清, 抗体, 标准品, 生化试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
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0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4 14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”参数说明

级别: PH标准试剂 用途: 实验室
含量: 对照品 应用: 医药
型号: 电询 规格: 96T/48T
商标: DM 包装: 盒装
运输说明: 低温运输 产量: 1000

“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”详细介绍

操作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步骤
实验开始前,请提前配置好所有试剂,试剂或样品稀释时,均需混匀,混匀时尽量避免起泡。每次检测都应该做标准曲线。如样品浓度过高时,用样品稀释液进行稀释,以使样品符合试剂盒的检测范围。
1.加样:分别设空白孔、标准孔、待测样品孔。空白孔加样品稀释液100μl,余孔分别加标准品或待测样品100μl,注意不要有气泡,加样将样品加于酶标板孔底部,尽量不触及孔壁,轻轻晃动混匀,酶标板加上盖或覆膜,37℃反应120分钟。
为保证实验结果有效性,每次实验请使用新的标准品溶液。
2.弃去液体,甩干,不用洗涤。每孔加生物素标记抗体工作液 100μl(取1μl生物素标记抗体加99μl生物素标记抗体稀释液的比例配制,轻轻混匀,在使用前一小时内配制),37℃,60分钟。
3.温育60分钟后,弃去孔内液体,甩干,洗板3次,每次浸泡1-2分钟,350μl/每孔,甩干。
4.每孔加辣根过氧化物酶标记亲和素工作液(同生物素标记抗体工作液) 100μl,37℃,60分钟。
5.温育60分钟后,弃去孔内液体,甩干,洗板5次,每次浸泡1-2分钟,350μl/每孔,甩干。
6.依序每孔加底物溶液90μl,37℃避光显色(30分钟内,此时肉眼可见标准品的前3-4孔有明显的梯度蓝色,后3-4孔梯度不明显,即可终止)。

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关于样本:
我们在收集产品标本前都必须有一个完整的计划,必须清楚要检测的成份是否足够稳定。我们提倡新鲜标本尽早检测,
对收集后当天就进行检测的标本,及时储存在4℃备用,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周期收集标本,请造模取材后,将标本及时分装后放在-20℃或-80℃条件下保存。因冰室与室温存在一定温差,蛋白极易降解,直接影响实验质量,所以避免反复冻融.

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提供免费检测服务,7个工作日内出实验报告,保质保量完成委托实验,只收取试剂盒的费用,其他辅助试剂全部免费。
待检样本:体液、血清、血浆、细胞培养上清液、尿液、组织匀浆等。
ELISA试剂盒检测范围:
人、绵羊、小鼠、大鼠、猪、兔、山羊、牛、马、猪、其它动物细胞因子、植物细胞因子、骨代谢、细胞凋亡、激素内分泌、活性多肽、肝纤维化、自身抗体、血栓与止血、肿瘤、自身抗体科研Elisa检测试剂盒。
ELISA试剂盒检测类型:双抗体夹心法测抗原、双抗原夹心法测抗体、间接法测抗体、竞争法测抗体、竞争法测抗原、捕获包被法测抗体、ABS-ELISA法。

笃玛生物ELISA试剂盒,血清,抗体,培养基低价促销,欢迎广大客户咨询订购!!!
笃玛生物专业提供免费代测服务,上海地区可免费上门取样!!!!
鉴于产品的特殊性,请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!!!
本产品仅供科研实验,不做其它用途!
上海笃玛生物相关促销产品
DMX0092小鼠可溶性Endoglin(ENG/sCD105)ELISA试剂盒96T/48T
DMX0093小鼠转化生长因子β2(TGFβ2)ELISA试剂盒96T/48T
DMX0094小鼠单核细胞趋化蛋白4(MCP-4/CCL13)ELISA试剂盒 96T/48T
DMX0314小鼠网膜素(omentin)ELISA试剂盒96T/48T
DMX0095小鼠淋巴细胞因子ELISA试剂盒96T/48T
DMX0096小鼠抗利尿激素/血管加压素/精氨酸加压素(ADH/VP/AVP)ELISA试剂盒96T/48T
DMX0267小鼠N-乙酰基-丝氨酰-天门冬酰-赖氨酰-脯氨酸(AcSDKP)ELISA试剂盒96T/48T
DMX0097小鼠信号转导分子7(Smad7)ELISA试剂盒 96T/48T
DMX0098小鼠补体因子H(CFH)ELISA试剂盒96T/48T
!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